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吉林省長春長東北開放開發先導區(長德新區)群眾文化中心電梯採購及安裝項目招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6-12 12:53:26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招標編號:0773-1541GNJL00350/7

  中金招標有限責任公司受長春高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的委託,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實施條例》和相關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下達的採購計劃,對“長春長東北開放開發先導區(長德新區)群眾文化中心電梯採購及安裝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現歡迎合格的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招標內容:

  序號 採購貨物名稱 數量 載重量 運作速度 層/站/門 交貨期 備註

  1 無機房客梯A 1 1600kg 1.0m/s 3/3/3 合同簽訂生效之日起90日曆日內交貨並安裝調試、驗收結束。

  2 無機房客梯B 1 1600kg 1.0m/s 4/4/4(含-1層)

  3 無機房貨梯 1 2000kg 0.5m/s 4/4/4(含-1層)

  4 室內扶梯 4 角度30° 0.5m/s 提升高度6600㎜

  二、合格的投標人:

  1、投標人必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有效營業執照(本次招標內容相關的經營範圍);

  2、投標人應具有有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的維修許可證》(電梯)B級及以上資質,具備電梯售後保養維修能力;

  3、投標人擬投設備的生産廠商應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證》(電梯,曳引式乘客電梯)B級及以上資質;

  4、一個品牌只接受唯一投標商;

  5、拒絕列入政府不良行為記錄期間的企業或個人投標。

  三、招標文件出售時間、售價

  有興趣的合格的投標人攜帶法人授權書、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組織機構代碼證、資質證書,以上原件及複印件加蓋公章于2015年6月11日—2015年6月17日的上午8:30-11:30至13:00-16:00時,到中金招標有限責任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報名並購買招標文件,標書每份售價800.00元;售後不退。

  四、投標及投標截止時間

  所有投標人應當於2015年7月3日14:00時(北京時間)前將投標文件送至開標地點,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將被拒絕。

  五、投標保證金繳納

  投標單位應在開標前1日向中金招標有限責任公司繳納金額為23,000.00元的投標保證金。

  六、開標時間及地點

  定於2015年7月3日14:00時(北京時間)在中金招標有限責任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會議室公開進行,屆時請各投標人委派代表出席。

  七、本項目的採購預算約為2,300,000.00元,超出採購預算採購人不予接受。

  八、聯繫方式

  招標人:長春高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長春市德惠市米沙子鎮長德新區管理委員會

  聯繫人:劉局

  辦公電話:81188080

  招標機構:中金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長春市人民大街7655號航空國際商務中心A座416室

  聯繫人:姚工

  辦公電話:0431-81150785

  傳真:0431-8115078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