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從化經濟開發區高技術産業園管理委員會從化高技術産業園一、二期道路標線安裝服務採購項目招標公告(項目編號:UT-44011506002)

  • 發佈時間:2015-06-12 12:49:59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合壹招標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採購代理機構”)受廣東從化經濟開發區高技術産業園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採購人”)的委託,就從化高技術産業園一、二期道路標線安裝服務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歡迎合格的投標人參與提交密封投標。現將該項目招標文件進行公示,公示期為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17日五個工作日。有關事項如下:

  一、招標內容、用途

  1、招標內容(具體詳見招標文件):

  從化高技術産業園一、二期道路標線安裝服務

  2、項目概述:

  本項目屬於服務類。項目總預算資金(最高限價)為49.5513萬元,資金來源:財政資金。投標人必須對包組內整體內容進行投標,只對包組內部分內容進行投標的將被視為無效投標,投標價格超過包組預算資金(最高限價)的也將視為無效投標。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1)投標人必須是國內合法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分公司投標的必須由具有法人資格的總公司授權,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2)參加招標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嚴重違法記錄(受到相關部門的處罰均有效);

  (3)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

  三、招標文件的公示

  根據《廣東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辦法》第三十五條的規定,供應商認為政府採購文件的內容損害其權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間或者自期滿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其他形式無效)向採購人或者採購中心提出質疑。供應商對採購文件提出質疑的,應提交質疑函原件(加蓋單位公章)並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附送相關證明材料。

  四、只接受報名購買本招標文件供應商的投標。

  五、獲取招標文件的時間、地點、方式及招標文件售價

  1、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7月6日上午09:00(北京時間)止,休息時間、節假日除外。

  2、獲取招標文件地點:廣州市東風西路187號時代國際大廈1408室,廣州合壹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3、獲取招標文件方式(投標人憑以下加蓋公章的複印件購買招標文件):

  3.1 投標企業經年審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原件現場審核)

  3.2 投標企業經年審的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原件現場審核)

  3.3 投標企業法人代表授權購買招標文件委託書;

  3.4 投標企業法人代表及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原件現場審核)

  3.5 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報名時需出具當地檢察機關出具的無行賄犯罪紀錄證明(複印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和公平競爭承諾書原件(詳見本公司網站最新消息)。

  3.6 招標文件售價:標書費人民幣200元,售後不退,國內郵購須另加100元人民幣,匯款單註明(UT-44011506002),匯款單連同公司名稱、郵寄地址、郵政編號、電子郵箱地址、聯繫人、聯繫電話一併傳真至採購代理機構。在任何情況下代理機構對郵寄過程中發生的延誤或遺失都不承擔責任。

  六、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及地點

  1、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2015年7月7日 下午14:30(北京時間)

  2、開標時間:2015年7月7日 下午14:30(北京時間)

  3、評標時間:2015年7月7日 下午14:45(北京時間)

  4、投標、開標及評標地點:廣州市東風西路187號時代國際大廈1507室(廣州合壹招標代理有限公司會議室)

  七、採購人名稱,採購代理機構的地址和聯繫方式。

  1、採購人:廣東從化經濟開發區高技術産業園管理委員會

  採購人地點:從化市經濟開發區太源路6號

  採購人聯繫方式:(020)87811670

  2、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廣州合壹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地點:廣州市東風西路187號時代國際大廈1408室

  採購項目聯繫人姓名:梁小姐

  採購代理機構電話:(020)81370178-20

  採購代理機構傳真:(020)81370178-23

  E-mail:info@unitender.com.cn

  網址:www.unitender.com.cn

  開戶銀行:廣發銀行廣州西城支行

  賬號:121201517010097024

  廣州合壹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1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