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奧康成立中國鞋業首家“盛和塾”

  • 發佈時間:2015-06-10 09:29: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今天,奧康集團經“盛和塾”中國總部批准,在奧康總部正式成立中國鞋行業首家企業“盛和塾”——“奧康盛和塾”。奧康國際董事長王振滔攜手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曹岫雲,共同為“奧康盛和塾”揭牌。王振滔出任“奧康盛和塾”理事長,曹岫雲受聘為顧問,公司部分高管及奧康各銷售區域主要負責人為首屆塾生。

  “盛和塾”是日本京都部分青年企業家希望稻盛和夫向他們傳授經營知識和經營思想,于1983年,自發組織了“盛友塾”,後改名為“盛和塾”。現在“盛和塾”已發展到63個分塾,不僅在美國、巴西等世界名城設有分塾,在國內北京、大連、青島、無錫、上海、廣州、重慶等城市也“桃李”遍地。

  據悉,為應對“網際網路+”時代所面臨的新形勢、新機遇及新挑戰,奧康在大力強化自身企業文化建設、升級企業經營理念的同時,積極創新求變,決定與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所創辦的盛和塾展開闔作,成立中國鞋行業首家企業盛和塾,以學習稻盛和夫的先進經營理念。

  “成立‘奧康盛和塾’,是奧康在新常態下謀求進一步發展壯大而不斷改革的創新之舉。”王振滔在開塾儀式上表示,稻盛和夫的成功一定程度上是源於他作為商人的驚人天賦,而他的思想則建立在中國傳統文化儒、釋、道體系之上。“奧康盛和塾”成立後,我們不僅要學習稻盛和夫經營企業的成功經驗及思想體系,更應追本溯源,學習其是如何將中國傳統文化運用於企業管理,因地制宜,摸索出適合自己企業發展的管理模式和經營哲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