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派政策“紅包”鼓勵創新創業

  • 發佈時間:2015-06-10 09:29:3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天津9日電】大學生群體是“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生力軍。記者從9日召開的天津市創新創業與人才工作會議上獲悉,為了支援大學生創新創業,天津推出多個政策“紅包”。

  天津市科委主任趙海山介紹説,放寬企業註冊資本登記條件,高校畢業生創辦企業首次出資額允許為零。

  允許在校大學生利用彈性學制休學創業,在校大學生利用彈性學制休學創業的可視為參加實踐教育,並計入實踐學分。大學生創業且租賃房屋的,據實給予補貼,最高不超過每月1800元,補助期為2年。

  天津市教委主任王璟介紹説,到2016年,天津全市每所高校至少建成1個眾創空間,全市高校眾創空間超過55個,形成一批國內知名、特色鮮明的示範性高校眾創空間。

  “允許高校眾創空間內按工位註冊企業。大學生創業扶持期由3年延長至7年,即畢業前2年和畢業後5年。外地高校畢業生在津創業的,准予落戶,並給予相應政策扶持。”王璟説。(周潤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