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六屆全球綠色經濟財富論壇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10 01:32:1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肖寇)由國際綠色經濟協會主辦的“第六屆全球綠色經濟財富論壇”6月6日在北京召開,論壇以“引領新常態——創新驅動與綠色發展”為主題,匯集了一批具有影響力的政策權威、各界專家及中外企業領袖近800人參會,通過智慧碰撞與商機合作,研究綠色發展的新機遇。

  論壇圍繞2015年中國經濟新常態背景下的轉型要求與機遇,提出了綠色發展理念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途徑之一。論壇將重點推動中國經濟創新驅動的要素,分享各産業綠色發展的商業模式,建立傳統産業結構優化升級、新興産業市場聯動的中國經濟新常態合作發展體系,樹立引領新常態的經濟發展模式風向標。

  論壇期間還舉行了絲稠之路經濟帶産業聯通論壇、GBO-CHINA合作論壇、網際網路+CSR發展論壇、綠色金融與綠色産業聯盟峰會等多場會議,探討綠色經濟在各個産業領域的發展模式與産業合作體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