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700學校因MERS停課 中國數千遊客取消赴韓

  • 發佈時間:2015-06-04 10:2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韓媒報道,由於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疫情擴散,南韓決定停課的學校繼續增加。截至目前,南韓全國共有近700所學校決定停課。

  南韓教育部當地時間4日表示,該國京畿道580余所、忠北40所等全國各地共690所小學和幼兒園決定停課。首爾地區也有7所小學決定停課。

  此外,在教育部向各級學校作出儘量停止團體活動的指示後,共有1000余所學校決定取消或保留預定於本月進行的體驗學習和體育比賽等團體活動。

  另一方面,根據南韓觀光公社統計,受中東呼吸綜合徵疫情影響,取消赴韓旅遊計劃的外國遊客人數已增至7000人。

  南韓觀光公社通過海外31個分公司進行了調查並於4日發表分析結果稱,4日,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共有4400多名遊客取消赴韓旅遊計劃,日本和東南亞地區也有100多名遊客取消赴韓旅遊。

  自5月20日南韓出現首例MERS患者以來,到目前為止,確診患者已經增至35例,其中包括第二代人傳人病例。此外,因疫情被隔離的人員在6月3日一天內快速增加,人數超過1300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