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網秦宣佈任命吳疆為公司新任CFO

  • 發佈時間:2015-06-03 16: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3日電 6月1日,網秦宣佈任命吳疆為公司新任CFO。董事長史文勇將不再擔任代理首席財務官,並將專注于公司董事長和首席運營官的角色。

  同時,吳疆將繼續擔任網秦董事,並辭去公司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的職務。網秦董事會已選舉獨立董事威廉·李(William Li)為薪酬委員會成員,並於2015年6月1日生效。

  “我們很高興能有對吳疆先生的任命,”網秦董事會主席史文勇説,“隨著時間的推移,吳疆先生的經驗和知識能夠幫助公司強化財務報告、增強內部控制、執行增長計劃,同時提升股東價值。我們很期待未來,也期待他作為公司CFO的出色表現。”

  “我們很開心擁有目前整個管理團隊的構成和執行情況,”網秦CEO 許澤民表示,歡迎吳疆加入網秦管理團隊,並相信他的加入會提升團隊整體能力,以努力實現未來的公司發展計劃。

  吳疆先生是特許金融分析師,擁有至少15年的金融業從業經驗,對資本市場有深入了解。2014年以來擔任中國瀛晟娛樂傳媒控股有限公司(Win shine Entertainment & Media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執行董事。他還曾從2009年至2013年擔任海通國際資産管理公司(Hai tong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證券投資經理,2006年至2009年擔任寶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aoying Fund Management Co。)投資分析師。吳疆擁有南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北京交通大學電腦科學學士學位。

  “很榮幸加入網秦團隊”網秦CFO吳疆説,“我對公司的未來有信心,並且期望跟整個團隊一起幫助公司成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