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烏海市創建國家森林城市總體規劃通過評審

  • 發佈時間:2015-06-03 08:29:24  來源:內蒙古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6月2日訊(記者方弘)近日,《烏海市國家森林城市建設總體規劃(2015-2025年)》通過專家評審。

  2008年以來,烏海市委、政府堅持“先綠為主、適地適樹、降低成本、加強管護”的原則,陸續啟動一批地方林業生態工程。截至目前,全市有林地面積達50多萬畝,森林覆蓋率由建市初期的0.38%提高到現在的20.5%。建成區綠化覆蓋率達到40.8%,每人平均公共綠地面積達到18.4平方米,高於全國平均水準。

  2014年7月,烏海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創建國家森林城市的決定。今年以來,烏海市以天然林保護、京津風沙源治理及重點區域綠化等林業重點工程為載體,大力推進通道綠化、村屯綠化、水岸綠化及農田防護林建設,不斷提高森林覆蓋率,創建國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下一步要按照《總體規劃》任務要求,努力打造城區園林化、城郊森林化、通道林蔭化、農田林網化、沙地林果化的城鄉一體綠化新格局,申報並獲得國家森林城市稱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