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盤走勢穩健 新高仍可期待

  • 發佈時間:2015-06-03 05:36:59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互動

  大盤走勢穩健 新高仍可期待

  熱點有序輪動,衝高適當減倉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另外,還推出了財富寶讀者QQ群,群成員裏有財富寶投資顧問團的分析師,有今日早報的資深財經記者,還有民間炒股高手盤中為股友解股(QQ群號碼:166267286,進群記得註明“財富寶”)。

  專家諮詢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華西證券水勝濤為你解股。

  問: 中泰化學(002092)、動力源(600405)、金髮科技(600143)後市怎樣操作?現價能否買入?

  答:中泰化學上升趨勢良好,仍有走高機會,可關注;動力源短線上衝過快有震蕩要求,觀望;金髮科技上升趨勢穩健,可關注。

  問:明星電纜(603333)成本15.6元,現在怎麼辦?

  答:上升趨勢保持,但高位量能有所萎縮,不破5日線可觀望。

  問:常發股份(002413)可否繼續持有?

  答:上升趨勢較為穩健,仍有上行機會,可觀望。

  問:萬邦達(300055)上漲空間有多少?什麼價格可以賣出?

  答:反彈不強,後市有反彈機會,前期頭部有壓力,如衝高可適當逢高回避。

  問:精鍛科技(300258)後市上漲空間有多少?

  答:上升趨勢保持,量能也溫和放大,還有上行空間。

  問:雲南銅業(000878)後市走勢如何?要不要賣?

  答:短線上漲較快,高位縮量有整理要求,可適當回避。

  問:萬向德農(600371)成本28元,後市上漲空間有多大?

  答:短線構築頭部,反彈也不強,如有機會反彈至10日均線可逢高回避。

  問:中國一重(601106)成本19元,後市怎麼操作?

  答:核電概念仍有震蕩炒作機會,可適當高拋低吸。

  問:東方能源(000958)中長線如何?現在介入是否合適?

  答:上升趨勢良好,短線仍有機會,現在漲幅這麼大,不是討論中長線的時候。

  問: 中國建築(601668)、梅雁吉祥(600868)被套,後市是走還是留?有無上升空間?

  答:中國建築有“一帶一路”和中字頭概念,有反彈機會,可觀望;梅雁吉祥短線有築頭跡象,反彈至5日均線附近可回避。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宏源申萬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