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豫發大運城·藍山公館産品推介會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03 02:35:37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楊秀娜)5月31日,豫發大運城·藍山公館“為改變而生”産品推介會在JW萬豪酒店舉行。現場英迪國際學校與藍山公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讓藍山公館的孩子們離國際化教育更近了一步。

  推介會現場,豫發大運城·藍山公館有關負責人為現場嘉賓介紹了鄭州航空港區在規劃、産業、交通、居住等方面的優勢和價值:如鄭州航空港區1小時出行圈,“鐵、公、機”三位一體、無縫換乘;産業、商業、醫療、教育、生態、會展經濟、跨境E貿易、糧食、肉類、整車進口、食品藥品醫療器械、澳洲活牛進口等口岸經濟迅猛發展等。

  推介會上,藍山公館與英迪國際學校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豫發集團為未來居住在藍山公館的家庭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同時,精彩的3D光影表演引人入勝,亦真亦幻的恢弘場景將藍山公館時尚、優雅和恬靜的居住氣息表現得淋漓盡致。

  好區位、好政策、好資源、好配套、好環境、好交通,豫發集團正緊握鄭州航空港區發展的百般利好,建造一座值得珍藏的一生之城——藍山公館。據了解,藍山公館要體現豫發集團“全服務鏈”生活體系平臺,融入豫發人為業主提供卓越生活體驗的堅持與努力。藍山公館蘊含著英倫流年與建築風貌的完美融合,將經典的褐石品質嵌入到純粹洋房社區之中。藍山公館,希望帶給未來入住業主一種慢調生活方式。

  藍山公館目前有128~174平方米多種戶型,採用一環、兩軸、雙園、四院這種獨居品味與特色的規劃,項目容積率1.5、綠化率50%、樓間距35米,讓居住藍山公館的業主,回歸一種四季如畫的情趣生活,一種繁花似錦的格調人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