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省40個港航項目正在開展前期工作

  • 發佈時間:2015-06-02 12:32:22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濟南6月1日訊(記者 李虎) 記者從山東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今年全省在建港航投資概算444.6億元,在建港航項目56個,其中沿海碼頭及公用基礎設施項目45個,沿海陸島交通項目6個,內河航道及船閘項目5個。截至4月底,全省累計完成港航投資257.83億元,佔總投資計劃的58%。

  記者了解到,2015年,我省計劃開工港航項目30個,其中威海港石島港區西作業區#16、#17、#18泊位工程等3個項目已于4月底開工建設;京杭運河微山南至嶧城段復線船閘、新萬福河航道工程等其餘27個項目計劃于11月底前開工建設。

  目前,正在開展前期工作的港航項目有40個,總投資500億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