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揚州邗江科技局舉辦“四個全面”宣講會

  • 發佈時間:2015-06-01 01:32:15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朱傑)日前,揚州市邗江區科技局黨員統一活動舉辦“四個全面宣講會”,專門邀請有關專家作了相關專題輔導報告。揚州市委黨校蔣伏虎教授作的《“四個全面”引領民族復興的戰略佈局》專題輔導報告,重點分三大部分進行闡述:“四個全面”的形成和提出;“四個全面”的內涵和邏輯關係;深入貫徹落實“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報告脈絡清晰、生動形象,對“四個全面”的任務和要求進行了系統闡述,對科技系統的工作具有指導性意義。“我們把‘四個全面’戰略思想的貫徹落實與當前工作實際相結合,深入思考,將學習與推動工作創新發展有機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以致用,不斷開創科技工作新局面。”揚州市邗江區科技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業龍表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