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新能源車配送凈菜今年試點

  • 發佈時間:2015-05-29 07:33: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市政府公佈《2015年北京市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重點工作分工方案》,提出今年本市在完善農産品配送上將實施新能源汽車配送凈菜試點。

  《方案》提到,今年本市將全面完成農村集體建設用地使用權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同時,啟動大興區集體經營性建設用地入市試點,制定相應的出讓、租賃、入股辦法。開展家庭林場試點。此外,還將啟動密雲等區縣新型職業農民培育工作試點,培養新型職業農民。

  農産品交易配送也跨入了新時代。在完善農産品配送體系方面,市政府提出要改進服務方式,做好新能源汽車配送凈菜試點。此外,還將大力支援電商、物流、商貿、金融領域的企業參與涉農電子商務平臺建設,加快實現農産品交易方式的多元化和現代化。而在城鄉結合部建設上,今年將完成50個重點村建設任務;第一道綠化隔離地區,東部重點推進朝陽區來廣營、將臺、太陽宮、常營、豆各莊、南磨房6個鄉城市化建設;南部編制完成豐台區南苑鄉、大興區舊宮鎮和南郊農場的城市化建設實施方案。(記者 彭小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