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復旦龍卡白金卡首發

  • 發佈時間:2015-05-28 15:33:10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談瓔)昨天,中國建設銀行與復旦大學舉行了復旦龍卡白金卡首發儀式。復旦龍卡白金卡是復旦龍卡家族的又一新成員,也是復旦大學110週年校慶以及復旦龍卡發行10週年的獻禮之作。

  復旦龍卡白金卡首發儀式上,建行和復旦雙方領導還為復旦傑出校友、優秀教師代表現場授卡。建行上海市分行吳益強副行長表示:復旦龍卡白金卡的發行,將強化復旦與校友的溝通和聯繫,成為復旦學子可以長久地對母校教育事業作貢獻的橋梁。

  據了解,本次推出的復旦龍卡白金卡,是伴隨著網際網路金融、新興支付工具、大數據應用等新技術的發展而全新升級的信用卡産品。其金融IC卡的特性,能讓持卡人在境內境外刷卡更便捷,用卡更安心;保留的消費回饋功能,繼續讓每一筆消費化為復旦學子對母校的拳拳愛心和深切情懷;其白金卡的屬性也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增值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