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刷民生銀行信用卡 10元享受芭夯兔78元美食套餐

  • 發佈時間:2015-05-27 06:35:38  來源:成都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民生銀行信用卡10周歲了!為回饋一直支援與信賴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特意奉上一場10元特惠饕餮盛宴:只要10元錢,即可享受超值美食套餐。2015年4月24日-2015年7月17日每週五均可到指定商戶門店享受相應美食套餐,每店每個活動日限20個名額,先到先得哦。小夥伴們準備好了嗎?趕快帶著我們的民生信用卡去享受美食吧。

  “芭夯兔”源自美食王國四川,由馮德華先生2000年在廣西北海創立,“食在四川、味在自貢”,並於2001年回到家鄉——鹽都自貢落戶。“芭”:源自屈原的《楚辭·九歌·禮魂》中“成禮兮會鼓,傳芭兮代舞”,意即古代歌舞時傳遞的一種香神草。壯民族也歷來傳承著以當地特有的各種天然香料為佐料,烹制民族特色“芭”味湯鍋傳統。“夯”音:Hang,《字彙》解釋為:“用大力以肩舉物”,即“全力以赴,全力支援,熱捧”之意,用今日話解釋為:正在流行,很熱門,很火爆,超人氣的意思。

  套餐內容:價值78元的指定情侶鍋套餐

  門店資訊:長順店 青羊區商業街70號長順上街仁厚街口(近寬窄巷子)028-86273939 紅瓦寺店 武侯區一環路南1段7號附13號近九眼橋028-85018081 科華南路店 武侯區科華南路10號4棟1樓(近城南驛站) 028-85251498 建設路店 成華區一環路東一段13號(近建設路口)028-81451768

  小夥伴們在享受10元美食套餐的同時,只要拍下自己與套餐的合影,上傳至美食娛樂民生特惠微信訂閱號,就有機會贏得價值48元的阿爾山礦泉水一箱(330ml×12瓶)。每個活動日將會抽取5名幸運兒。還在等什麼,趕快去搶10元美食吧!記得拍下快樂瞬間分享給我們哦。

民生銀行(60001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