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度逾600人死於高溫天氣 熱浪還將持續數日

  • 發佈時間:2015-05-26 16:0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外媒26日報道,近期持續的高溫天氣已經造成印度超過600人死亡。氣象專家稱,預計該國高溫天氣還將持續數日。

  位於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和泰倫迦納邦是此次受高溫天氣影響最嚴重的地區。這兩地的地方當局稱,高溫已經造成超過400人死亡。此外,據報德里地區也有約200人死於高溫。

  報道稱,此輪高溫天氣中所錄得最高氣溫為48攝氏度。高溫僅在夜間略微有緩解。氣象專家稱,預計高溫天氣還將持續數天。

  據預計,季風天氣將會緩解目前的高溫,但降雨可能要在一週後才能抵達高溫地區。此外,降雨抵達暑情更嚴重的印度北部地區,很可能也要用上數周時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