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朝鮮選手獲2015世界青少年女子拳擊錦標賽冠軍

  • 發佈時間:2015-05-25 13:5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25日電 據朝媒報道,朝鮮選手袁恩景在2015年世界青少年既青年女子拳擊錦標賽中獲得金牌。

  據報道,此次錦標賽于本月16日在中國台灣拉開戰幕,來自朝鮮、哈薩克、羅馬尼亞等46個國家和地區的340多名女選手參賽。

  報道稱,袁恩景參加了青少年46公斤級比賽,在準決賽以2:1打敗俄羅斯選手,在決賽以3:0完勝土耳其選手獲得金牌。

  此外,另一名朝鮮選手金恩貞獲得青年48公斤級亞軍。

  另據此前報道,朝鮮各地興建體育活動地點,大力推動朝鮮的體育事業發展。

  報道稱,朝鮮平安北道新義州新建的3層體育館可以承辦籃球、排球、乒乓球、拳擊、國際摔跤、藝術體操、民族摔跤和跆拳道等20多個項目的運動和比賽以及各種文體活動。

  另外,鹹鏡南道鹹興市沙浦區順應新世紀要求出色地翻修了體育館。位於黃海南道的鐵礦石生産基地——載寧礦山也建起了現代式體育館和可容納1000多人的露天體育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