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重慶賽區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0:5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動態播報

  科技日報訊 (雍黎 記者馮競)記者從重慶市科委獲悉,第四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重慶賽區)暨重慶市首屆眾創大賽(高新杯)近日開始啟動。據了解,為吸引更多創業團隊和企業參加此項賽事,主辦方重慶高新區將安排3000萬元政策資金支援項目落地。

  這項由科技部、教育部、財政部和全國工商聯共同指導舉辦的國內最高規格的創新創業大賽,重慶是首次以分賽區形式參與。該市寄望于在各創投機構、創業服務機構、參賽企業和創新創業者的參與努力下,將該賽事打造成為重慶創新創業領域最強有力的孵化平臺和資源聚合平臺。據介紹,本次大賽分為團隊組和企業組分別進行報名與比賽,報名時間從5月5日起至6月15日。同時,舉辦方設置了近百萬元的大賽獎金,對兩個組分別設置了一、二、三等獎和優勝獎。對在本次大賽組織動員中做出突出貢獻的相關單位,大賽組委會另設置了15個優秀組織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