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慶房地産行業達成戰略採購聯盟

  • 發佈時間:2015-05-21 03:35:09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15日,由重慶市房地産開發協會主辦的2015年重慶市房地産行業戰略採購聯盟發佈會在九龍坡楊家坪召開。

  市開發協會採購服務中心以及金科集團商貿公司、智慧家居産業鏈平臺簽訂合作協議,將共同打造重慶市房地産開發行業戰略採購聯盟。

  “我們要把整個房地産開發行業,發展成一個全行業的、全産業鏈的、全媒體的大聯盟。”會上,重慶市房地産開發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尹嚴全表示,企業、科技、平臺聯手將顛覆傳統採購觀念,主動適應市場的變化,嘗試産品定位準、品質高、性價比高的,更接地氣,更貼近消費者需要的採購經營模式。

  金科商貿常務副總丁吉超則提出了泛家居體驗模式,該模式將帶來“廠家直銷”體驗,中間渠道商不再成為強勢的支撐,消費者可以自主選擇。

  而中國智慧家居産業鏈平臺首席專家李世平表示,在推進房地産開發行業綠色化、産業化的同時,要積極探索和建築智慧化、智慧社區、智慧家居的“一站式”服務。在安防、樓宇對講、智慧化綜合佈線、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和社區雲商業服務等方面創新房地産採購商業模式。

  重慶晚報記者 李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