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山東首家智慧型網點在濟開業

  • 發佈時間:2015-05-19 11:33:09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5月18日訊(記者 周芳 通訊員 紀媛)今天,中信銀行濟南分行在山東打造的首家智慧型網點——燕山支行旗艦店正式開門納客,通過智慧化的系統和專業快捷的服務,將使客戶得到更好的服務體驗。這是中信銀行力推零售轉型之後,在服務模式和産品體驗上一次重要的戰略性創新。

  據介紹,旗艦網點是中信銀行統一網點建設標準的旗艦,目的在於著力提升客戶服務體驗,打造品牌形象、技術應用、服務水準以及網點産能的旗艦,為社會提供功能更全、服務更優、水準更高的金融服務。中信銀行濟南分行作為總行旗艦網點項目的執行分行之一,于2014年開始投入建設,今天開業的旗艦店燕山支行也稱智慧網點。整個網點面積約1800平方米,按照7大業態18個模組做了功能分區。營業區分為自助業務、個人現金櫃檯以及非現金櫃檯、信用卡業務、出國金融業務、理財業務,以及旗艦店特有的圖書閱覽區和AILI西點咖啡專區等。秉承打造智慧銀行的理念,營業廳電子設備齊全,WiFi覆蓋整個區域。

  業內人士稱,中信銀行濟南燕山支行的開業,將為濟南市銀行業在金融服務和創新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帶來新的理念,智慧網點的産品和服務將顛覆客戶對傳統銀行網點的認知,給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和産品、帶來更舒適的客戶體驗。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