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英媒:南亞難民在船上為奪食而廝殺致百餘人死

  • 發佈時間:2015-05-18 14:1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5月18日報道,一些來自孟加拉和緬甸的偷渡者告訴BBC稱,他們所在船上的難民為爭奪食物發生了殊死搏鬥,造成一百多人死亡。

  據報道,這些船民是在抵達印度尼西亞亞齊特區的一處難民營後作出上述陳述的。他們説,為了爭奪食物,有的人被別人用刀子扎死,有的被繩子勒死,有的被直接拋入大海。

  儘管上述指稱的確實性很難被第三方獨立證明,但是來自越來越多不同渠道的消息似乎都有類似情節的描述。

  繼地中海難民危機之後,數以萬計主要來自緬甸和孟加拉的難民冒險乘船從東南亞漂泊在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之間的海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