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界電信日來臨 運營商創新掀流量網購熱潮

  • 發佈時間:2015-05-17 09:29:0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北京5月17日電(記者高亢)5月17日是世界電信和資訊社會日,今年的主題為“電信與資訊通信技術:創新的驅動力”。為此,我國三大運營商通過大數據挖掘、雲計算、社交媒體推廣和O2O等探索網購創新模式,在世界電信日期間掀起新一輪流量網購熱潮。

  中國聯通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李立新介紹,中國聯通在5月15日至21日舉辦“第四屆5·17網購節”,在此期間,聯通通過雲計算整合和大數據挖掘,將老用戶網齡與打折力度相匹配,通過個性化篩選實現“千人千面”網路精準行銷;運用社交軟體推動新型在網時長、流量分享;啟用創新O2O模式,推出“線上預約線下辦理”服務,為用戶省時省力。

  中國移動提出“4G狂歡節”概念,中國電信推出“世界電信日,流量為王”主題網購活動,三大運營商不約而同都在流量行銷上“下足功夫”,流量單價低至6元每GB。15日,三家運營商剛剛公佈了提速降費方案,中國聯通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世界電信日來臨之際的大型網購活動,流量促銷情況火爆,市場反響不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