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季度網路廣告收入比增超一倍

  • 發佈時間:2015-05-15 05:32:36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芳)騰訊控股有限公司5月13日發佈的第一季度綜合業績顯示,一季度收入223.99億元,同比增長22%,凈利潤70.53億元,同比增長36%。

  騰訊一季度收入中最重要的部分仍來自增值服務業務,收入同比增長29%,達到人民幣186.26億元。其中,網路遊戲收入增長28%,達到人民幣133.13億元,社交網路收入增長32%,達到人民幣53.13億元。

  騰訊網路廣告業務的收入同比增長則高達131%,達到人民幣27.24億元。

  “受惠于移動社交及視頻廣告,我們的廣告總收入實現了同比超過一倍的增長。”騰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表示,春節紅包活動讓支付服務更為普及,也促進了總支付量的增長。

  值得關注的是,微信和WeChat的合併月活躍賬戶數達到5.49億,比去年同期增長39%。QQ月活躍賬戶數達到8.32億,比去年同期下降2%,而QQ智慧終端月活躍賬戶達到6.03億,比去年同期增長23%。據悉,QQ手機版因附近的群、音視頻聊天、短視頻分享及文件傳輸等方面功能的提升而更受歡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