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七國集團關注可持續能源安全

  • 發佈時間:2015-05-14 00:29:46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七國集團能源部長會議12日在德國漢堡結束,會議提出了一系列提高可持續能源安全的措施。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七國集團能源部長圍繞提高可持續能源安全展開討論。會後發表的聯合公報説,為進一步提高可持續能源安全,七國集團發起“漢堡倡議”,提出一系列相關措施,其中包括:七國集團將加強能源領域網路安全,加強對局勢不穩定地方能源改革的支援,提高能效,國際能源署應為強化天然氣市場(包括通過管道輸送的天然氣和液化天然氣)抵抗力和靈活性提出更多建議等。

  德國、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日本和加拿大能源部長11日至12日在漢堡舉行會晤,為將於6月7日至8日在德國南部加米施-帕滕基興市舉行的七國集團峰會作準備。(商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