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熱點追蹤 > 正文

字號:  

網曝奶茶妹妹與劉強東領證結婚 舉結婚證甜笑(圖)

  • 發佈時間:2015-08-09 07:08: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圖片來源:聚美優品CEO陳歐微網志

  昨天,有網友在微網志曝出劉強東和“奶茶妹妹”章澤天在朝陽區民政局領證結婚的照片,可見兩人幸福模樣。之後,有多位微網志“大V”發文恭喜,聚美CEO陳歐也在微網志證實這一消息,並笑稱“老劉領證了,祝福!結婚了嫂子化粧品我送啊”。

  照片中,劉強東和奶茶妹妹身著白衣,在民政局宣誓結婚,一臉甜笑,其中還有兩人結婚證曝光,可見夫妻二人的甜蜜。

  據悉,章澤天因高中時一張拿著奶茶的清純照片走紅網路,被網友稱為“奶茶妹妹”,成為網路紅人。之後,隨著與劉強東戀愛的消息曝光,奶茶妹妹卻一直飽受非議,如今兩人領證結婚,網友也是一片叫好,紛紛在兩人微網志下留言,“要幸福哦”、“你們好般配”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