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李克強祝賀屠呦呦獲201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 發佈時間:2015-10-06 05:05:32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新華社北京10月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致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對中國著名藥學家屠呦呦獲得201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表示祝賀。

  李克強在賀信中説,長期以來,我國廣大科技工作者包括醫學研究人員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團結協作、勇攀高峰,取得許多高水準成果。屠呦呦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是中國科技繁榮進步的體現,是中醫藥對人類健康事業作出巨大貢獻的體現,充分展現了我國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力的不斷提升。希望廣大科研人員認真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積極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瞄準科技前沿,奮力攻克難題,為推動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和加快創新型國家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委託中國科協、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負責同志5日晚看望屠呦呦並表示祝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