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全國社保基金向東方資産管理公司投資11億元

  • 發佈時間:2016-01-21 10:13:4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中國網財經1月21日訊 根據國務院對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簡稱“東方資産”)轉型改制問題的批復,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與財政部共同發起設立中國東方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東方股份”)。近日,我會與財政部簽署了發起人協議,其中,我會出資11.07億元,持股2%。

  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于1999年10月由財政部出資設立,是我國四大不良資産管理公司之一。在完成處置政策性不良資産的歷史使命後,東方資産開展商業化轉型,逐步完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架構,業務涵蓋資産管理、保險、證券、信託、租賃等。目前,東方資産正積極實施改制轉型。本次投資東方股份有助於我會進一步參與資産管理行業發展,實現社保基金保值增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