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正文

字號:  

《完美假期》週六首輪淘汰 娃哈哈激活激發正能量

  • 發佈時間:2015-08-21 17:56:1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8月21日訊 2015年暑假裏最火爆的網路直播互動節目,當屬芒果TV最新開播的互動直播真人秀《完美假期》。節目開播5天來,熱度不斷看漲,微網志話題閱讀量早早破億;而每天的互動環節818完美聊天室更是人氣爆棚,同時線上人數更突破200萬。同時,在24小時360度無死角的生活“監控”下,12名選手的真性情也開始逐漸展露。本週六,他們將不得不面對殘酷的淘汰機制,第一位選手將離開“完美假期豪華別墅”。

  愛的鈣奶助諾帆CP感情升溫

  目前人氣最高的兩位選手許曉諾、張思帆,因為俊美靚麗的外形,成為12位選手中兩個高顏值擔當,迅速被網友組成有愛CP。虛擬主持人嘻芮為粉絲提供福利,諾帆CP鑽石房間獨處一小時。作為指定飲料提供方的娃哈哈派上用場,害羞男神張思帆用AD鈣奶打破尷尬場景,把吸管插好送給曉諾。七夕當天,兩人不僅身穿情侶裝,而且張思帆更大膽告白“跟著我沒錯”,網友直呼“虐壞單身狗”。

  曉諾爆冷,成首位淘汰候選人,週末迎來超級看點

  19日中午,“人氣小仙女”許曉諾竟然成為首位淘汰候選人,各路網友對這樣的結果都感覺吃驚。淘汰賽中,許曉諾所處的紅隊在遊戲中失敗,內部協商投出本週一位淘汰候選人。鑽石房主曾嘉琪解釋,賽前大家統一協商過,輸的話就投許曉諾,曉諾的人氣最高即使進入淘汰候選人的行列,也絕對不會成為本週的淘汰者。本以為這樣是個大歡喜,結果發現一股莫名其妙的氣氛出現了。事後,大家開始安慰許曉諾,但“投了自己一票”的章楊卻神情凝重,和另外兩位選手説起了悄悄話。原來投票出現問題,章楊並沒有把票投給自己,而是投給了許曉諾。

  

  事前的信任出現了危機,到底是誰寫了章楊?是章楊口中所説的“人可不貌相”曉諾,還是另有他人?協商好的結果是真的以為許曉諾不會被淘汰,還是擔心她過高的人氣?一團和諧的表面會不會開始出現縫隙?人性開始出現腹黑,是“裝好人”還是“真性情”,淘汰大戰一觸即發。

  娃哈哈激活輕鬆出鏡,激發選手青春正能量

  娃哈哈旗下産品激活推出全新包裝助力《完美假期》,此次採用全新的運動系列包裝,推出“想要贏,先激活”全新産品概念,充分契合了《完美假期》節目理念。激活出現在房間多個場景中,隨時隨地為選手鼓勁加油,提供能量!

  

  有專家稱,娃哈哈新激活此次助力《完美假期》將是整個暑期最划算的一次“投資”。激活作為一款補給能量的運動飲料,一直服務於年輕市場,而芒果TV市場一向以80、90作為主打市場,此次《完美假期》節目也不例外,24小時的網路互動直播是當下最流行的節目形式,被外界廣泛看好,完全封閉的空間,保住自己成為最後一人,充分抓住了獵奇的心態。90天裏娃哈哈將攜手《完美假期》,一直陪伴選手,見證生活每一刻,激發青春正能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