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其他貴金屬 > 正文

字號:  

世界白銀協會:白銀工業需求穩定 對價格起到支撐

  • 發佈時間:2015-11-13 07:2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世界白銀協會(Silver Institute)週四(11月12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峰會,該機構執行總裁Michael DiRienzo在峰會講話上表示,全球白銀工業方面的需求正在不斷增長,這對白銀價格將會産生很大提振。

  Michael DiRienzo指出,世界工業方面對於白銀的需求正在不算轉向積極的發展方向。技術發展以及一些科技領域産品仍然將白銀作為主要貴金屬原材料之一。而白銀工業方面的需求在2014年佔到白銀總需求量的56%。這顯示白銀的工業需求上升對於總需求量的增長將會起到很大影響。

  Michael DiRienzo指出,白銀的反射性以及導電性在很多高科技領域被廣泛應用。而這些白銀相比其他金屬優異的特性是不可替代的。而近期全球電腦、手機、平臺電腦以及其他高科技産品不斷更新換代,使白銀的需求不斷提高。

  Michael DiRienzo同時指出,用於醫藥科學上的白銀産量也在增加。在其他諸如化工、材料製造方面白銀的需求均繼續保持穩定。

  世界白銀協會認為,白銀的工業需求將會抵抗白銀作為貴金屬方面的價格下跌以及大宗商品的整體疲軟,使白銀相對擁有更多反彈動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