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匯豐貴金屬取消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綜合類會員資格

  • 發佈時間:2015-06-30 08:44:38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匯豐貴金屬交易市場2015年6月26日發佈公示,交易市場發佈關於取消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綜合類會員資格的公示。

  公示原文如下:

  關於取消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綜合類會員資格的公示

  根據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終止會員資格的申請,經交易市場同意,決定取消396號(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綜合類會員資格。即日起進行公示,公示期限為90天,即從2015年6月26日至2015年9月22日止。

  公示期內,請與之相關的單位、部門及各投資者,在此期間和浙江平之夢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做好相關清算了結工作。

  公示期間內,如有疑問,請聯繫交易市場合規部0579-88883651。

  匯豐貴金屬交易市場

  2015年6月26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