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瑞士MKS:黃金可能在1100/1115區域得到支撐

  • 發佈時間:2015-11-05 07: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瑞士MKS金融集團在週三(11月4日)的報告中指出,黃金將在當前水準下不遠的地方尋得支撐。

  國際現貨黃金週三自隔夜觸及的一個月低點1114.10水準反彈,一度刷新日內高點至1122.50美元/盎司,但美國公佈的10月ADP就業人數增幅穩健,9月貿易帳赤字收窄,10月Markit及ISM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均好于預期,美聯儲12月加息的預期得到有力支援,黃金再度回落至1120水準下方,創一個月新低至1106.05美元/盎司。

  MKS表示,“黃金已經大跌了65美元,或5.5%,因此金價可能接近短期底部。杠桿基金和實盤投資者的大量賣出為市場所擔憂,多頭因此備受磨難,而且這還沒有結束。儘管如此,我們認為1100/1115區域可能是黃金近期的底部,金價可能反彈調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