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股市維持升勢美元強勁 黃金仍未得到投資者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6-24 07:4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加拿大皇家銀行(RBC)資本市場全球期貨副總裁兼貴金屬策略師George Gero週二(6月23日)表示,賣盤在黃金市場繼續佔優,但持倉保持穩定。

  Gero指出,“美元強勁,近期金屬類商品疲軟,黃金賣盤繼續佔有優勢,然而,我們發現黃金持倉持穩。”他補充道,黃金市場上當前既存在逢低買家也存在套期保值者。”

  Gero表示,“市場的關注點在美聯儲和美元,因股市維持強勢,美聯儲加息前市場利率走高,美元強勁。當前,黃金當前仍不是多數基金和很多發展中國家投資者關注的對象,儘管黃金對這些高負債,匯率疲軟的國家相當重要,投資者尋求便攜,具有流動性和自由兌換性的資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