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牛市分級基金賺錢效應更顯著

  • 發佈時間:2015-06-12 05:35:45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股市火爆,公募大漲,特別是分級基金B類份額的賺錢效應尤為顯著。WIND數據顯示,今年前3月新成立的8隻分級基金B份額,上市以來平均漲幅達40%,其中4隻分級B上市以後漲幅超過60%。

  從週四個股行情看,醫藥生物板塊再度成為資金大熱門,魯抗醫藥海利生物安科生物等8隻個股齊封漲停。這種背景下,如果給醫藥生物板塊加上杠桿的翅膀,賺錢效應又將被引爆到何種水準?目前,市場在募的有申萬菱信中證醫藥生物指數等分級基金,投資者在認購其母基金份額後,可自動拆分為A、B份額,A份額的約定年化基準收益率為“同期銀行人民幣一年期定期存款基準利率(稅後)+3%”,B份額則為高風險、高收益份額,初始杠桿比率為2倍,可在跟蹤中證申萬醫藥生物指數的基礎上加杠桿,為投資者進一步放大收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