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天富、天寶、銳智 九泰公募基金震撼三連發

  • 發佈時間:2015-05-26 10:03:3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A股市場持續走牛, 公募基金賺錢效應日益凸顯,PE係基金公司厚積薄發,正式開始進軍公募基金市場。記者獲悉,九泰公募基金即將三連發,有望首次實現公募基金一二級市場的聯動。

  九泰天富改革:金牛基金經理挂帥5•27榮耀首發

  打頭陣的九泰天富改革新動力靈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將與5月27日發售。該基金投資股票資産佔基金資産的比例為0%-95%,投資于改革新動力主題的相關證券不低於非現金基金資産的80%,靈活的倉位設計可實現進攻退守,有利於基金經理從容面對震蕩行情,自如把握投資機會。

  九泰天寶靈活配置混合型和九泰銳智定增靈活配置型基金也將於近期進行發售。

  目前,以黃敬東為核心的公司首個事業部已進入實際運作,黃敬東也是九泰天富改革新動力的擬任基金經理。資料顯示,黃敬東具有15年證券從業經驗,歷經多個牛熊轉換。2006年9月27日至2007年8月1日期間,由其管理的鵬華中國50取得了169.24%的收益率,該基金被評為2006年晨星“五星基金”和第四屆股票基金“金牛獎”。2010年1月13日至2010年12月31日,由其管理的信達澳銀中小盤基金累計收益為22.60%,名列同期全國253隻同類股票基金第六名。

  在本輪“改革牛”的市場行情下,作為再次回歸公募後的首秀之作,黃敬東也將九泰天富改革新動力的投資瞄準了改革主題。黃敬東表示,從大環境看, 2015年是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政府會狠抓改革攻堅金融體制改革、戶籍改革、醫療體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財稅體制的改革、社保制度改革、國企改革等等,改革紅利的釋放仍在進行中。

  九泰銳智:首只專注一年與三年期定增投資的公募基金

  此外,九泰銳智定增靈活配置即將在6月發售,該基金也是國內首只專注一年與三年期定增投資的公募基金。

  九泰基金對2006至2015年間發行的所有一年期定向增發項目收益情況進行分析,相對同期滬深300指數收益,一年期定增項目平均獲得的超額收益為51.4%,三年定增項目平均獲得的超額收益為134.9%,無論是一年期定增,還是三年期定增,在持有期間,均産生了可觀的投資收益。而三年期定增收益水準較一年期定增收益更穩定。

  值得注意的是,傳統私募基金參與定增投資,不僅投資門檻高達100萬元,且鎖定期為一年或三年,投資者需要犧牲很大的流動性。而即將發行的銳智定增基金只需1000元即可參與。為廣大中小投資者創造參與高收益定增投資的機會,且在成立三個月內,通過將基金份額在深交所掛牌交易,滿足投資者的流動性需求。

  九泰銳智定增靈活配置的擬任基金經理劉開運先生曾任昆吾九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高級投資經理、合夥人助理。2011年至2014年任職昆吾九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高級投資經理、合夥人助理期間,全面參與上市公司業務運作,協助上市公司進行産業整合,主要包括物色並購標的、合作設立産業並購基金、參與上市定向增發等業務。

  九泰基金將借鑒九鼎投資成熟的PE投資思路,恪守“穩健投資、價值投資”理念,優選符合國家發展戰略的産業與優質企業,通過定向增發投資為企業轉型升級與並購重組提供堅實的動力支援。在風險控制方面,充分發揮九泰基金自身專業投研與九鼎投資渠道資源優勢,精選多個定增項目構建定增標的組合,有效降低單個定增項目投資風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