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外匯 > 外匯資訊 > 正文

字號:  

加元對美元匯率反彈力盡再現跌勢

  • 發佈時間:2015-05-22 09:55: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加元對美元匯率反彈力盡再現跌勢。

  加拿大國際廣播公司5月20日轉CBC報道,從上週五到本週二,加元對美元的匯率大幅度下跌,從1加元兌換0.8325美元下跌到0.8175美元,下跌幅度達到1.5分。

  金融市場專家的解釋是,美國經濟好消息頻傳導致美元走強。美國道瓊股市和納斯達克股市本週一雙雙破了歷史記錄;美國房地産市場新房開工數量達到7年半以來的最高點。從加拿大方面看,首先是世界原油市場油價開始走低,這給有石油貨幣之稱的加元帶來下行壓力;其次是加拿大央行行長波洛茲對加拿大經濟表達了比市場預期的要悲觀的看法,認為原油價格猛跌給加拿大經濟帶來的損害還沒有完全體現出來、加拿大經濟走勢仍然面臨許多不穩定因素。

  美國戈德曼薩奇公司的專家預測説,世界市場原油價格最近的反彈過程已經完成,又進入下跌的過程,並會在10月份跌到每桶石油45美元左右的水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