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青島一車主花320萬買輛豪車少螺絲 疑是二手車

  • 發佈時間:2015-11-16 09:01:13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提要]阿斯頓馬丁是來自英國的豪車品牌,其純手工打造的跑車品質堪稱頂尖。然而近日,青島市民薛先生卻因為買了一輛價值320萬元的阿斯頓馬丁轎車,遇到了不少煩心事。

  

  

薛先生購買汽車的票據,顯示車的價格為320萬人民幣。(視頻截圖)

  

  汽車在開門的時候,一個蓋著螺絲的帽掉了,裸露出一個沒有擰螺絲的螺絲口。(視頻截圖)

  齊魯網11月1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説起阿斯頓馬丁這個豪車品牌,或許很多人都沒聽説過,但是説起《007》的經典元素中不可或缺的,那輛伴邦德征戰的諸多經典的座駕。相信很多人就不會感到陌生了。這是一個來自英國的豪車品牌,其純手工打造的跑車品質堪稱頂尖。然而近日,青島市民薛先生卻因為買了一輛價值320萬元的阿斯頓馬丁轎車,遇到了不少煩心事。

  百萬豪車買回家後問題頻出

  青島市民薛先生是個“豪車控”,今年10月份,他花了320萬元人民幣,在青島市香港中路阿斯頓馬丁展廳,購買了一輛阿斯頓馬丁Rapide S轎車。本以為豪車品質值得信賴,但提車以後開了不到一個月,薛先生就發現這輛轎車存在品質問題。

  薛先生説,他在開右前門的時候,這輛價值320萬的豪車,一個螺絲帽掉了,他沒有多想,想安上去,可突然發現,門上沒有安裝螺絲,這讓薛先生很吃驚。隨後,薛先生對全車進行了檢查,他發現車窗附近、後備箱裏不少地方的螺絲都有鬆動過的痕跡。隨機薛先生開始懷疑,自己買的這臺車可能是輛二手車。

  賣方承認確實存在“品質問題”

  11月2日,薛先生曾經找到過位於香港中路的阿斯頓馬丁展廳,並將問題豪車退還給了賣方。對於車輛存在的問題,當時展廳工作人員回復,承認車輛確實有“品質問題”,並開具了“收條”。但是沒過多久,展廳的負責人對這些問題又予以了否認。

  11月13日,記者再次跟隨薛先生來到了,位於青島市香港中路的阿斯頓馬丁展廳。對於螺絲鬆動的原因,展廳工作人員給出的是純手工打造的説法,讓薛先生難以信服。因為薛先生覺得這麼貴的車,純手工打造絕對不會出現這樣低級錯誤,所以,他懷疑這輛320萬的豪車實際是被維修過的,所以想退車,然而展廳方面只承諾修車而並不答應薛先生退車的要求。

  車主要退車,展廳不給退

  “車難免有故障率,你説美國那太空梭幾十億美金也出事故呢對吧?”阿斯頓馬丁展廳負責人給出的説法讓薛先生感到十分無奈,本來買豪車就是衝著大品牌、服務好去的,沒想到,卻遭遇了這樣的對待。大家各執一詞,最後雙方也未能達成和解。

  最近,關於知名品牌汽車問題從出不窮的事件,記者也多次報道過。車主花了這麼多錢,肯定也應該有應有的服務,經銷商的做法記者覺得不妥,起碼應該積極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做為一個國際品牌應有的義務和責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