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美國一華裔男子撿到20美元買彩券 中100萬大獎

  • 發佈時間:2015-08-31 10:03:02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美國一華裔男子撿到20美元買彩券 中100萬大獎

  

美國中文網

  20塊錢現在能買到什麼?如果告訴你可以買到百萬財富,你相信嗎?舊金山灣區一名華裔就因為用在地上撿到的20元(美元,下同)去買彩券,立刻躋身百萬富翁之林。

  唐修伯(Hubert Tang,音譯)已有十年不買獎券了,可是他2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外面的路上撿到20元。他用撿到的錢買了兩張刮刮樂獎券,結果中了100萬元大獎。

  當酒保的唐修伯告訴加州獎券局,他發現自己中獎時簡直嚇呆了。

  他在聖馬刁縣密爾布瑞市一家商店買了兩張百萬大獎刮刮樂。他説:“我在商店外面刮獎券。我向當時跟我在一起的朋友説,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想我剛中了100萬元。”

  至於要如何支配這筆天賜橫財?唐修伯説他暫時還沒有想到任何計劃,“現在我只打算把它存起來”。

  不過,他突發奇想,表示他説不定能夠引發更多像他一樣的幸運兒。他打趣説:“也許我會開始隨便在哪個路上留下20元鈔票。”

  這張獎券不僅讓唐修伯多了筆意外之財,賣出幸運獎券的商店也能沾喜氣,拿到5000元獎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