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公務員幫妻騙空姐百萬 空姐稱是完全自願

  • 發佈時間:2015-08-31 08:45: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李鐵柱  責任編輯:鄭夢琦

  山西山陰縣人社局原公務員趙某,夥同妻子劉某(另案處理)以請神為名,騙取曾當過空姐的王女士(化名)100萬元錢款。近日,趙某在順義法院出庭受審。被騙的王女士卻堅稱自己沒有被騙,給錢完全是自願。

  據檢方指控,趙某于2013年1月至5月,在順義區天竺地區等地,在明知女子劉某(另案處理)採用請神上身的手段詐騙王女士錢款的情況下,仍為劉某提供幫助,並使用其個人開立的銀行賬戶收取王女士給付的100萬元。

  趙某否認詐騙罪,稱王女士給的100萬與他無關,都是王女士為了感謝劉某給的。庭審中,王女士出庭作證,她稱劉某為她請神後,她身上的問題都很好地解決了,包括身體上的痛苦以及精神上的抑鬱。她之前就知道請神,也見過別人請神。正是由於這種原因,她才願意給錢。本案沒有當庭宣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