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美國男子餐廳求婚遇上劫匪 打暈匪徒求婚成功

  • 發佈時間:2015-08-03 10:50:35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美國男子餐廳求婚遇上劫匪 打暈匪徒求婚成功

  圖為安德森和未婚妻。

  據外媒2日報道,美國男子安德森上周在北卡羅來納州希科裏市一間餐廳準備向女友求婚時,遇上有劫匪闖入,求婚被打斷的安德森,趁疑犯準備逃走時將對方打暈,隨後到附近公園再求婚,女友毫不猶豫答應。

  安德森回憶稱,他當天駕車載女友迪爾與兒子布賴頓到連鎖墨西哥餐廳用餐,在晚上約6點半準備在兒子見證下求婚,但劫匪基賈突然闖入。

  據悉,雖然餐廳經理鎖上大門以防基賈逃走,但後者推開經理欲強闖出去,安德森此時從後箍緊基賈的脖子,幾秒便令他暈倒,在場顧客紛紛為安德森鼓掌。

  安德森隨後到附近公園繼續求婚,迪爾當場答應。安德森稱,與制服劫匪相比,求婚容易得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