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兩女子地鐵內為搶座撕打 1人內衣險被扒掉(圖)

  • 發佈時間:2015-08-03 10:38:16  來源:荊楚網  作者:楊京  責任編輯:張明江

兩女子地鐵內撕衣大戰

  兩女子地鐵內撕衣大戰

內衣險被扒掉

  內衣險被扒掉

撕衣大戰

  撕衣大戰

撕衣大戰

  撕衣大戰

  今日下午,一段發生在武漢地鐵上的視頻,引起了網友的強烈關注。

  視頻中,一名中年女子與一名年輕女孩相互廝打,年輕女孩看起來約20歲左右,坐在座位上,而站在一旁的中年女子約50歲左右,中年女子扯住女孩的頭髮,聲稱“要教育一哈小姑娘伢”。女孩也抓住中年女子的頭髮。誰知,中年女子竟然開始拉扯女孩的衣服。女孩旁邊站著一名男生,一直在勸,但還是沒能分開兩人。眼看中年女子將女孩的內衣肩帶拉扯開,女孩的整個後背都露了出來,地鐵裏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紛紛站出來阻攔……

  隨著事件在微網志上迅速發酵,發佈視頻的網友刪除了原帖。

  今晚10時許,楚天都市網聯繫到發佈視頻的蘇女士,她稱,此事並不是她親眼所見,而是她一位朋友拍攝後放在QQ群裏,她又將其轉到微網志。

  蘇女士為我們獨家還原了事情始末:時間是在今天下午3時許,地點是地鐵二號線洪山廣場站。當時,年輕女孩和中年女子為了搶一個座位發生口角,女孩出言不遜,罵了中年女子,中年女子二話不説,大打出手。

  “我朋友説他很氣憤,雖然小女孩有不對的地方,但中年女子作為一個大人,在公共場合,這樣子扒衣服羞辱她,肯定是太過了。”蘇女士説,他們看到視頻,都覺得中年女子做得不對。

  而網友紛紛調侃女孩的男友勸架“不給力”,其實是誤解,勸架的男生只是一名好心路人。

  另據武漢晚報報道

  昨天,一段中年大媽與年輕女孩在地鐵上發生糾紛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顯示,一名大媽在與女孩的爭執中,險些將女孩的上衣脫下。網友們紛紛表示,無論如何,大媽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文明。

  這段視頻拍攝于地鐵2號線洪山廣場段。武漢晚報記者在這段1分43秒的視頻中看到,一名中年大媽正掐著一名年輕女孩的脖子,並拉扯起頭髮,想將其從座位上拽起來,嘴裏不停地罵罵咧咧,一名年輕男子扯著大媽的手試圖阻止。旁邊還有一個男聲在怒斥:“沒有家教,還罵老人……”

  其間,周圍一直有人在勸説,並稱“都是養兒養女的人,人家還小”,但大媽並未住手,一度將女孩拽倒在座位上。僵持一會兒後,大媽轉而開始拉扯女孩的上衣,女孩只得抬起雙臂,避免T恤從頭頂被脫下。雖然視頻中女孩並未有什麼過激舉動,但大媽直到被眾人拉開時仍不依不饒,還抬腿踹了女孩兩腳。

  在視頻的背景聲中,可以隱約聽到“前方到站,洪山廣場”的廣播聲,事發地點基本可確定是在地鐵2號線的車廂裏。

  記者與發佈該視頻的網友“@新聞爆料人”聯繫,該網友稱這段視頻並非自己拍攝,而是轉自一個微信群。當記者提出希望向拍攝者了解情況時,對方表示可以幫忙聯繫。但截至記者發稿時,對方仍未回復。

  微網志發出後,立刻引發了廣大網友們的熱議,有人猜測此事可能因為爭搶地鐵座位引發。有網友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扯女孩的衣服實在太過粗魯,“有話好好説,何必大動干戈”。也有網友分析稱:“事出有因,可能是女孩出言不遜,惹毛了大媽才招反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