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成為首批支援Apple Pay服務銀行

  • 發佈時間:2015-12-21 16:2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新網杭州12月21日電(趙小燕)中信銀行今日宣佈即將向用戶推出ApplePay--一種將讓移動支付煥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ApplePay使得在商店或app內進行支付,變得既簡單,又安全。持卡人再也不必到處翻找錢包,也不用再浪費時間尋找合適的卡了。只要輕輕一觸,即可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完成支付。

  ApplePay簡便易用,讓持卡人能使用儲存在常用設備中的各種卡進行支付。它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洩露持卡人卡片的詳細資訊,因為這些資料根本不會儲存在支付的設備上,因此在iPhone、AppleWatch或iPad上用ApplePay進行支付,非常安全、私密。

  當前,移動支付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捲市場,2017年全球移動支付的金額將突破1萬億美元,強大的數據意味著今後幾年全球移動支付業務將迎來爆髮式增長。在此背景下,中信銀行秉承跨界融合、佔領移動端、打造極致客戶體驗戰略,積極佈局移動支付,成為首批支援ApplePay的金融機構之一,未來讓中信持卡人率先感受更便捷、更安全的無卡支付體驗。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記卡時,實際的卡號既不存儲在設備上,也不存儲在Apple的伺服器上。系統會分配一個唯一的DeviceAccountNumber設備帳號,對該帳號進行加密,並以安全的方式將其存儲在設備上的SecureElement安全晶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動態安全碼進行授權。

  中信銀行表示:“當今市場環境下,移動支付呈現出持續走強趨勢,我們將堅持‘佔領移動端’的發展戰略,將‘網際網路+’佈局由線上拓展至線下,積極開發線下移動支付市場。整合中信在支付領域的領先優勢與ApplePay的創新科技,完美實現了金融服務與移動互聯技術的跨界創新。未來,我們會大力拓展銀行卡在移動支付領域的應用,為用戶帶來智慧、安全、便捷的手機支付體驗,讓無卡支付真正走進千家萬戶。”

  通過Apple帶來的業界領先的安全技術,中國的用戶很快就可以體會到個人資訊、交易資料及信用卡和借記卡資訊受到保護的種種好處。在支援的商店中,ApplePay可以通過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6、iPhone6Plus和AppleWatch使用。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