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廣發銀行千億元意向性融資支援重慶市發展

  • 發佈時間:2015-12-01 09:05:51  來源:金融時報  作者:楊洋  責任編輯:胡愛善

  廣發銀行日前與重慶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廣發銀行將累計向重慶市提供1000億元的意向性融資支援額度,共同推動“一帶一路”戰略及長江經濟帶建設、重慶市五大功能區域發展戰略,積極參與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範項目,共同推動企業轉型升級以及小微客戶創業,促進百姓安居樂業和經濟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

  與此同時,廣發銀行重慶分行也于日前成立。廣發銀行董事長董建岳表示,廣發銀行將以重慶分行開業為契機,發揮協同效應,積極投身重慶經濟社會建設,以金融之橋連通“山城蜀道”開放之路,用金融活水灌注山城實體經濟,與重慶攜手邁向發展新征程。

  在業務方面,廣發銀行業內首創的24小時智慧銀行將落戶重慶,由遠端櫃員通過先進技術為個人客戶提供包括開戶、辦理信用卡等在內的高效服務。截至開業當天,重慶分行各類存款達到55億元,已批復授信項目金額60億元,信用卡發卡已超過1.6萬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