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15中國金融年度論壇將於10月30日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0-27 18:26:4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10月27日訊 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金博會”)將於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本屆金博會重要論壇活動——2015中國金融年度論壇將於10月30日在北京展覽館報告廳舉行,本屆論壇為期三天,包括中國金融創新峰會、中國保險行業年度峰會、中國資本市場峰會等,重點研討面向“十三五”首都金融業改革發展戰略。中國金融年度論壇將打造成為金融行業論壇的風向標,並就銀行業、保險業、資本市場等領域的有關金融改革與創新的話題進行對話交流。

  中國金融年度論壇以權威性、國際性、專業性及高端性在國內外享有盛譽,已經成功舉辦九屆,來自全球的金融政策制定者、經濟學家、金融家、企業家,就本年度宏觀經濟和金融領域的前沿性重大熱點問題加以探討,對世界金融業的發展趨勢進行前瞻,對中國經濟過去一年的發展狀況予以研究,全面總結經驗,提出對策性方案,以期對次年或更長時間內的經濟金融理論和決策提供參考。歷屆中國金融年度論壇已經成為海內外新聞媒體關注的焦點,每年均有國際國內一百三十余家主流媒體參與報道,本屆中國金融年度論壇的主題為“新常態下的中國金融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