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菲亞特克萊斯勒召回7810輛SUV 更新軟體防被黑

  • 發佈時間:2015-09-05 07:2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唐風  責任編輯:王磊

  北京時間9月5日淩晨消息,菲亞特克萊斯勒旗下美國部門週五稱,該公司將在美國市場上召回7810輛SUV(多功能運動型車),目的是更新其無線電廣播軟體以防被黑。

  在菲亞特克萊斯勒美國公司(前克萊斯勒集團)宣佈這一消息的一個多月前,該公司剛剛出於軟體更新目的而在美國召回了約140萬輛汽車。網路安全研究人士曾利用網際網路讓一輛行駛中的汽車熄火,這引發了有關聯網車輛安全性的擔憂情緒。

  菲亞特克萊斯勒美國公司此次召回的車輛包括配備6.5英寸觸摸屏的2015年款吉普Renegade SUV。該公司稱,超過半數的被召回車輛仍在經銷商手中,將在軟體更新後才會出售。(唐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