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能源 > 石油天然氣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9日大幅下跌 高盛稱或跌到20美元以下

  • 發佈時間:2016-02-10 08:56:00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市場擔憂原油供過於求,國際油價9日大幅下跌。

  美國能源資訊局9日發佈報告,預計今明兩年全球原油庫存在去年強勁增長後仍將增加。報告預計去年歐佩剋日均原油産量為3160萬桶,較上年增加80萬桶;預計今明兩年歐佩剋日均原油産量將分別增加70萬桶和60萬桶。

  此外,沙特與委內瑞拉的石油官員日前舉行會談後未出臺提振油價的措施,也未就提前舉行産油國會議達成協定。

  華爾街投行高盛9日發佈報告稱,原油市場在供需平衡之前將更加劇烈波動,油價有可能跌到每桶20美元以下。

  截至當天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3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75美元,收于每桶27.94美元,跌幅為5.89%。4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2.56美元,收于每桶30.32美元,跌幅為7.7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