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汽車 > 正文

字號:  

通用汽車任命首席執行官為董事長

  • 發佈時間:2016-01-05 13:43: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何險峰  責任編輯:李春暉

  總部設在底特律的美國通用汽車公司4日宣佈,公司董事會全票表決通過任命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兼任董事長,任命立即生效。巴拉的前任泰奧多爾·索爾索將留在董事會任首席獨立董事。

  通用汽車當天在官網發佈新聞公告顯示,現年54歲的巴拉上世紀80年代加入通用汽車,于2014年1月被任命為公司首席執行官。

  索爾索説,巴拉過去兩年為公司制定了明確清晰的願景,在公司內外形成了強有力的領導團隊,取得了強勁的經營業績,並實現了技術的創新突破。“這一任命符合公司利益,有利於公司戰略的執行和願景的實現。”

  通用汽車公司與其合作夥伴目前在30余個國家生産汽車。通用汽車及其附屬公司旗下銷售的汽車品牌包括雪佛蘭、凱迪拉克、寶駿、別克、解放、歐寶、霍頓、沃克斯霍爾和五菱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