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國糖酒會開幕近3000家企業參展

  • 發佈時間:2016-03-25 10:54:06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張明海  責任編輯:張少雷

  3月24日,第94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新會展中心正式開幕。近3000家參展企業到會進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談,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企業的産品參展。

  首日,無論是白酒行業,還是農業單元和食品口碑報告,都不約而同地關注一個熱門話題:供給側改革

  針對白酒行業的發展未來,組委會特別舉行了名為“80後,中國白酒的希望之光”的主題論壇。“80後已經成為事實上的消費主體,白酒行業的發展需要正視這一不可多得的發展機遇。”中國糖業酒類集團公司總經理李風春表示,當前中國白酒市場急需針對80後等需求端的人群,開展一場供給側改革,進行白酒行業生産和銷售體系的重構。

  農業單元在本屆糖酒會首次高調亮相:近400家農産品經銷商、農業企業及第三方服務機構舉辦了2016中國品牌農業高峰論壇(春季),農業品牌在展館內也得到更加集中展示。一名多次參加糖酒會的吉林省大米經銷商感觸很深:“在往年的糖酒會上,農業企業散佈在賓館和會場中,經銷商們找企業很麻煩,現在談事找人看貨都方便多了。”

  開幕當天還發佈了《2015年度食品品牌口碑報告》,重點發佈了白酒、速食麵、啤酒、液態奶、飲料、食用油六大食品系列的年度消費者評價,旨在實現食品品牌的口碑崛起,用“選”好品牌的倒逼作用,向市場傳遞正確的聲音,引導供給企業增加市場的有效供應。

  接下來兩天,糖酒會還將舉行進口食品一對一商貿洽談、第六屆“金産品、新渠道”進口食品經銷商高峰論壇、第六屆國際餐飲品牌加盟説明會、第十屆G100超級葡萄酒評選賽頒獎典禮等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