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消費要聞 > 正文

字號:  

13批嬰幼兒米粉被檢出不合格 谷之愛等上黑榜

  • 發佈時間:2015-09-05 09:05:00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發佈最新嬰幼兒輔助食品國家專項監督抽檢情況,結果顯示,在抽檢40家生産企業的80批次樣品後,發現不合格樣品13批次,谷之愛、安奇兒、旭貝樂等品牌嬰幼兒米粉被檢出不合格。

  資訊顯示,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的樣品6批次,涉及5家企業,分別為:漢臣氏(瀋陽)兒童製品有限公司生産的2批次“漢臣氏”原味配方米粉(1階段);南昌市文澤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嘉貝愛”營養蒸米粉1批次;江西銘瑞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慧因寶”小米營養米粉(DHA鈣鐵鋅多維配方)1批次;福建亞氏力兒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力兒”小米營養米粉(淮山薏米)(2段)1批次;福建文鑫蓮業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文鑫”蓮子奶米粉(2段)1批次。

  此外,不符合産品包裝標簽明示值的樣品7批次,涉及3家企業,分別為:山西沁州黃小米集團谷之愛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嬰幼兒營養小米米粉(+牛肉蔬菜)、嬰幼兒營養小米米粉(鈣鐵鋅)、嬰幼兒營養小米米粉(DHA+ARA)3批次;江西綠欣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生産的金裝淮山嬰幼兒營養米粉、金裝鐵鋅鈣嬰幼兒營養米粉2批次;培芝食品無錫有限公司生産的小米營養米粉、初輔營養米粉2批次。(記者 歐志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