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國家機電檢測 實驗室聯盟成立

  • 發佈時間:2015-06-12 09:34:36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機電檢測

  實驗室聯盟成立

  本報訊 (鞠 雯)近日,經質檢總局科技司批准設立的國家機電檢測實驗室聯盟(以下簡稱聯盟)在上海召開了成立啟動會暨第一屆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與會代表們就聯盟的運作與交流、聯盟成員間檢測數據互認與資訊共用等議題進行了討論,同時選舉産生了聯盟首屆理事會成員。

  國家機電檢測實驗室聯盟是根據質檢總局“抓品質、保安全、促發展、強質檢”的總體要求,為落實《國家質檢總局“十二五”科技發展規劃》,全面建設“科技質檢”,進一步加強質檢系統機電檢測實驗室履職把關和服務社會的技術能力而設立的。該聯盟將按照“自願參與、平等協商、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組建。

  目前,在科技司的指導下,已先後建立了涉及各個檢測領域的11個實驗室檢測聯盟,這些聯盟的建立將為各加盟實驗室充分發揮存量資源,形成整體技術實力,提升市場競爭力提供有力的平臺保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