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山西長治市標準查詢平臺正式開通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5-26 09:34:17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張治原記者秦海峰)近日,山西長治市標準查詢服務平臺正式開通上線,標誌著該市具備了國內外各類標準的直查能力,用戶足不出戶便能及時、快捷地享受到國家級的標準資訊服務。

  長治市標準查詢服務平臺是該市質監局和中國標準化研究院合作搭建的面向企業提供標準查詢服務的資訊平臺。該平臺的建設充分體現了平臺共建資源共用的指導思想,引入國家科技基礎條件重點建設項目——標準文獻共用服務網路的研究成果,為用戶提供豐富多樣的標準資訊服務項目,其中包括標準題錄查詢、標準文獻全文下載、領域標準專題、標準有效性確認、標準跟蹤等。該平臺收錄的內容,包括齊全的中國國家標準和66個行業標準,60多個國家、70多個國際和區域性標準化組織、450多個專業協(學)會的成套標準,160多種國內外標準化期刊及標準化專著,總計擁有標準100余萬冊,共用標準文獻題錄及文摘數據庫110萬條。

  該平臺是長治市質監局抓住全市建設“智慧城市”的有利時機,著眼于轉變傳統、低效的行政管理模式,充分應用現代網際網路科技,立足打造高效、便捷、智慧化的行政服務2.0的一項重要舉措,該平臺的開通將為企業的産品技術開發和科技創新提供強有力的技術保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